芜芜

月光下的泪珠(相信我这是沙雕

一颗泪珠在月光下闪着光,

风被吸引了过来,她问:

  亲爱的泪珠啊,你是那么的美丽!可你为何而生呢?

泪珠回答到:

  亲爱的风小姐,我为爱而生。

风小姐笑着走了。


第二天晚上,

泪珠依旧闪着光,仿若一颗珍珠一般美丽。

它一旁的花忍不住问到:

  泪珠啊泪珠,你是这样的美丽,是什么赋予了你这样的光辉?

泪珠答到:

  亲爱的花啊,这光辉是因悔而出现的!

花儿又沉沉睡去。


第三晚,蜻蜓听说了泪珠的存在而赶来。

泪珠实在是太美丽了,可蜻蜓问到:

  我亲爱的泪珠啊,你为什么而存在呢?

泪珠又回答到:

  我亲爱的蜻蜓先生啊,我是为了讴歌他们的爱情而存在。

蜻蜓又问到:

  好吧,那我亲爱的泪珠,他们是怎样的人呢?

泪珠大声回答到:

  傻子!两个傻子!

蜻蜓飞走了。


第四晚,

当一个金发男人带着一个锅盖头男人走过的时候,泪珠一巴掌呼醒了花,失控的扯着喉咙喊到:

是他们是他们!啊啊啊!是他们这两个傻子啊!!!!!hhzgjsbzjaushxbsksk


花:你丫疯了????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