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芜芜

lmoff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2篇文章,10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芜芜

芜芜

 

发绳

第一次写牙因ooc有

意识流

原作战损,又死亡预警

  那一刻因又突然想起来:他早已记不起发绳的构造了……

  如同走马灯一般,他突然想起了给牙牙格梳发的时候。

  小时候仗着阿因在身边,便经常去圣真族内嬉戏,虽说是嬉戏,但其实也就是和一群圣真族类小孩打架。

  ……可真正因又打过的也就只有牙牙格。

  因又总是一直笑着等牙牙格,有时牙牙格不会到他预想的地方,因又就慢慢找过去,然后看着牙牙格惊讶的样子,又笑着说到:呦,真巧啊,牙牙格。

  有时候拾因也说过,又对牙牙格太过关心了。而因又又毫不在意的回答到:因为只有牙牙格有趣点啊~然后在打个哈欠,悠闲的走着。

  后来,直到牙牙格终于主动向又搭话,直到牙牙格终于真正接受又的时候,因又只是笑着说:牙牙格,你头发那么长,不如我给你梳起来吧!

  牙牙格当然没同意,最后是在两人一番打闹之后因又迅速构造发绳,两三下给梳起去的。他从牙牙格身上坐起来,眯着眼仔细打量了一下梳起发的牙牙格,最终满意的拍拍牙牙格的肩,带着笑意说到:还不错嘛,牙牙格。

过后不久,因又就离开了,牙牙格却一直将那根黑色的发绳收着,收在他的枕头下,从没动过。

  后来,就是又一行人在圣真族类谈判联手在圣真族的时候了。

  那天晚上,待两位少女都睡着了之后,因又靠到门上,轻轻的问到:牙牙格,在吗?

  过了一小会,当因又听到那声闷沉的回应时,他突然轻轻笑了起来,对,很轻,却有力的传过了门,又柔柔的落在牙牙格心上,使牙牙格沉着的心突然轻快起来,他小声的问到:干什么?

  “有发绳的构造吗?我想再给你梳一次发。”牙牙格听到门后传来的声音,心情变好起来。

  “没有,吾是不会让一个人类给吾梳发的。”

  “唉,还是小时候的牙牙格好,会让我给他梳发……唉…孩子大了啊。”

  “滚滚滚,谁是你孩子,小时候是你耍赖赢了才勉强给你梳的!”他顿了一下,换了语气,轻轻的接着说:“你真想梳,也不是不可以,等事情完了,你嫁给我就给你梳。”

   牙牙格提着心,静静的等着门后传来声音。

   良久,牙牙格才听到门后传来声音,依旧是那样充满笑意,他听到因又说:“好啊,我等你娶我。”

   夜色暗沉,两个人就像小孩子一样,隔着一扇门互述心意,两个人在这一刻,都小心翼翼的递给了对方——自己的真心。

   先食言的,也可以说背弃誓言的,是因又。

  “嘿,牙牙格,你娶不了我了,让我梳一次发总行吧?”因又虚弱的张口到,却也是一触即碎的温柔。

  “……”牙牙格沉默着低下头,墨青色的发梢微微染上了血色,那是因又的,那是即便用上圣洲所以补物也无法止住的血色。

  看到牙牙格表示默许的动作,因又睁开眼,那双极净的金色双眸中,是一片温柔和得意,黑色碎发无力的歪在一旁。

  因又手微张,出现了一点黑色构造力,随即,又消失。

  那一刻,因又突然想起来:他早已忘记发绳的构造了……

   “好吧,看来头发也…咳咳…也梳不成了。”因又无奈的说到。语气如常,牙牙格却清楚的感到因又的生命正在飞快的流逝。

  牙牙格默默的构造出一根黑色的发绳,递给因又,这一刻,他变得非常沉默。

  因又拿着发绳,满意的看了两眼牙牙格,大概就是那种:不错不错,我平时没白教你的眼神。

  牙牙格差点想再揍因又一顿。

因又的手颤抖着穿过牙牙格的发丝,最终打了一个松垮垮的蝴蝶结,牙牙格差点又想再揍因又一顿,但他已经来不及揍,因又的手便在系好蝴蝶结的那一刻,无力的垂下,牙牙格听清因又最后说的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…不错…嘛……

  短短四个字,便耗完了因又最后的生命,轻轻四个字,便击垮了一个成年圣真族类的心,这四个字,便令牙牙格抱着因又冰下来的尸体泣不成声。

  而那个松垮的蝴蝶结,早已在因又永久安眠的时候,松开落了下来。

傻子,

傻子因又,

你给了一个谎,梳了一个松开的发,

然后,

你做了一个永久的梦……




牙因真是用爱发火花的cp啊……

芜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芜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