芜芜

拉图斯的引魂人 一、①

  阴沉的天气,诺利·丝特这个向来干燥的城市竟下起了暴雨。

  “哦!老天啊!下雨了!”路人惊呼到。

  诺利·丝特向来以干燥出名,一年难得的雨有九成是引魂者们带来的,今天竟然下起了雨,这一定会成为未来3个月拉图斯大陆的谈资的!

  大雨的来临,让整个城市沸腾了,人们奔跑着,感受着这场不平凡的盛宴。

  “据说,雨会将泥垢洗去,但在纯洁无瑕的人身上不会留下一丝痕迹。”他抱紧手里的书,目光有些涣散,似是在怀恋什么。下一刻,仿佛有什么无形的吸引力,他的目光又聚焦在某处“所以,你依旧没被淋湿分毫”大殿上空荡荡的,少年白色的斗篷散开来,华丽而又悲凉。

  “神女殿下,您要离开?”黑发男人不可思议的问到。“嗯,命定,希望。”神女回头,薄荷绿的眼眸里映出星光,他第一次在她眼中看见这种眼神,无形的力量使男人阻止的话堵在喉中。“好吧,去哪儿?”“神谕,格底特利。”

    “一不小心”又迷路的金觉得自己可能要完姐姐不见了,格瑞走了,没人来找他了。心里突然酸涩起来。

   ——都不在了啊。

   白色的斗篷在树林中尤为显眼,好吧,不得不承认,那头仿佛承载了千缕阳光的金发更显眼。

   凯莉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倒霉,买个糖也能碰见鬼天盟的人,虽然是分队,但领导人是莱娜,着实烦人。

   “呵,不愧是跪舔盟,居然追了本小姐这么久。”凯莉很不爽,然后就嘲讽了。

   不过确实有效果,原本整齐的队伍开始有些乱了。

   “别听,她是在迷惑我们。”莱娜出声提醒到。

   “啧。”凯莉别过头不再开口。

   就在鬼天盟即将追到的时候,凯莉突然在葱笼的树林中发现了一摸显眼的白色,心中思量两下,就朝那摸白色而去。

   靠的更近的时候,凯莉认出这个人是个引魂人。

   不会认错的,这是“本能”和气息。

    压下心中的不适,凯莉收回星月刃小跑着向那人而去。

    “救命啊!杀人了!”凯莉尖着喉咙,少女清脆的声音迅速传到金耳中。

    “救命啊!”凯莉抓着他的斗篷说到。

    “啊?谁要杀你?”少年的声音自凯莉上方传来。凯莉抬头,望见一双蓝眸,澄澈的仿佛之前偶然见过的圣空族圣湖“Angle's  E yes”一般,透澈,活泼。

    斗篷大大的帽子遮住了他整个脑袋,但凯莉仍看清了他的容貌,莫名的熟悉感,莫名的酸涩感。

    后赶来的莱娜向金警告到“请离开魔女,这位引魂人先生!”

    金看了看凯莉,坚定的跨出一步,挡在凯莉面前,“你们要杀她,我不让。”

    随着金跨的一步,他的斗篷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。莱娜顿时后退。

     “zero!”


解释:引魂人有负罪,负罪越多,斗篷越重,行动越不便。


这里阿夏,欢迎扩列~

@七岁
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