芜芜

嘿嘿嘿嘿嘿嘿,我家金真好看,发现新画图软件(正在忘记自己是个文手bushi)
      因为是文章的原创所以!
      这里的句子不允许擅自转载,谢谢!
      这里的句子不允许擅自转载,谢谢!
      这里的句子不允许擅自转载,谢谢!

       新坑《月光下的阿芙妮》瑞,嘉,双金“阳光映入阿芙妮的眼眸如同正午的爱琴海,粼粼波光,又仿佛,映入万千星辰”(阿芙妮·金)
      《拉图斯的引路人》(这篇世界观有点大,分三卷写完吧)瑞,嘉,双,耀金,雷安,凯柠“我乞求你存活于世,我乞求你阳光明媚,却将你亲手毁灭”“如果是你,我不会回头”
      《做你的光》蝶盲“如果可以,妾身希望一直做你的光。”
      《早安!金先生》我×金“别低头!那样我就看不见你了!”“如果我回头,希望看见你”
      《今天烈斩也很绿呢》瑞金,嘉金,安金
      《残缺的翅膀》安金“别怕!王子殿下,我会救你的!”

就这些了,阿芙妮还存着没发的我
请多指教辣~这里阿夏。顺便问一句,扩列咩?扩列的小可爱私戳啊~
啊,对了,除了《光》和《烈斩》其他的应该都是刀,晚一点发拉图斯的设定w @七岁
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,突然发现《拉图斯》和《早安!》里的两句“如果是你,我不会回头”“如果我回头,希望看见你”是一句吧qoq
     发出魔鬼的笑声

评论

热度(18)